7388706

星河滾烫 王琳凱是人間理想



开学暂退 记得想我✨

离岸.



xxj文笔  不喜勿喷❌


一个小小的短文


虐文❌


乔一祠写  愿喜.


————


“我的生活多了一个你”


————


  黄明昊一袭白衣,霸气外露,手中弹着古琴,琴声悠扬,这时,一曲优雅的箫声传来,他就这样闯进黄明昊的生活里。


————


“娶公主只能杀了你”


“我要让你后悔一辈子”


————


他们过着神仙般的生活,渐渐忘了想要统一天下的决心,直到有一天范丞丞的剑刺入了黄明昊的心口。他哭着说。

“为什么?”范丞丞一脸平静的说 。

“我要娶当朝的公主,而娶公主的代价就是杀了你”

“呵……”

黄明昊可笑的笑了笑,他从来没这么绝望过…

他突然笑着说。

“能死在自己爱人的手中,我无憾了,但是我要让你后悔一辈子!”

说着,把剑插的更深…


————


“你赢了,我输了…”


————


范丞丞如愿娶到了公主,他以为他会很高兴,但没想到他的脑海里全部都是黄明昊的笑脸,梦里也是他现在不得不承认他很想他…

……

他对他很惭愧。

六年后,他当上了皇帝,但他却休了后宫的所有妃子,并且下令后宫再也不立妃了。


一夜。

寒风刺骨的冷风吹在他的脸上,他站在雪地上,说了句。


“你赢了,我输了”


最后,他抑郁而终。

而他的遗书却只有六个字。


“其实我还爱你…”


————


END.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