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8706

星河滾烫 王琳凱是人間理想



开学暂退 记得想我✨

你是我的白月光🌙



多cp


主皇权富贵  星鬼


后续会解锁更多cp


第一次写  我尽量  别喷❗


——   ——


NO.1

“黄明昊分手  星鬼撒甜”


   ————


今天是黄明昊和范丞丞的结婚纪念日,黄明昊早早地就弄好了晚饭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着范丞丞回来

“这都已经晚上7点了,丞丞怎么还不回来啊”黄明昊看了看手表,心里很担心,以前范丞丞都会回家回的很早,可今天为什么在这种时候他不来了?黄明昊很是诧异,他拿起手机给范丞丞打了电话。

嘟——

“喂?”范丞丞沙哑的从电话那边传来。

“丞丞,你今天在干嘛?怎么就么晚了还没有回来”黄明昊担心的问。

“我在忙工……啊~”还没有等范丞丞说完话,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一声甜腻的声音,还是女的

“……”电话那头,黄明昊沉默了。

范丞丞惊慌失措,连忙用手捂住手机的声音口,对着床上的女人恶狠狠的说。

“你干什么?昊昊听见了怎么办”

“对…对不起,范总”躺在床上的女人害怕的回答了他的问题。范丞丞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就对电话那头的黄明昊解释。

“昊昊,你不要误会…我跟她…”

“范先生,您玩的愉快!打扰了”范丞丞的话还没有说出口,黄明昊就先挂了电话,连称呼都变了。

“哎,闹心”


   ————


黄明昊挂掉电话,站起身来,把桌上的菜全部倒在了垃圾桶里,黄明昊自嘲的笑了笑,这些菜可是他在厨房辛辛苦苦忙了好几个小时,甚至还不小心把手切伤了,可换了的却是范丞丞这么大的一个惊喜。

“呵,真可笑”


   ————


忙完这一切,黄明昊给王琳凯打了电话。

“喂,黄明昊。你打电话干什么?你知不知道电话费很贵的啊!没事我就先挂了”王琳凯在电话那头balabala的说了一大段后,黄明昊才开口。

“范丞丞不要我了”黄明昊努力抑制住自己的哭声,但是一想到刚才和范丞丞通话时听到的那个声音,他就止不住眼泪。

“哎,你别哭啊!我就说过范丞丞不靠谱,你也不信”王琳凯在一旁呵斥到。

“可是我爱他啊”黄明昊这句话最后是吼出来的。王琳凯拿他没办法。最后认命的说。

“你先来我这吧”

“……嗯”


   ————


晚上7:45

“扣扣扣”敲门声从外面传来。

“来了”王琳凯边答应边跑过去开门。

“你怎么现在才开门啊?外面很冷你不知道吗?”黄明昊抱着自己弱小的身躯生气的说。

“哎啊!昊哥,你还跟我计较这些?”王琳凯打趣道。

“好了,别磨磨唧唧的了,说,我住在哪?”

“哦!二楼左边的房间,我已经打扫干净了”

“嗯”

“我先上去了”

“嗯,有事找我”

“好”


  ————


浴室。

“杰哥,已经洗好澡了。快起来吧”王琳凯轻轻的在朱星杰的脸上拍了拍。

“唔……”朱星杰不满的睁开了眼,但看见人是王琳凯时,他心中的不满马上就消失不见了。朱星杰看着自己身上已经换好的衣服,他二话不说,就拉着王琳凯往房间走。

“哎,杰哥。衣服还没……”王琳凯看了看自己身后乱七八糟的衣服和还没有换的洗澡水,小心的问了问朱星杰。

“现在先睡觉,这些事明天再说”朱星杰不容置疑的语气让王琳凯禁了声。

卧室。

朱星杰把王琳凯一拉在一推,就把王琳凯推倒在了床上。

朱星杰趴在王琳凯的身上,闻着王琳凯身上清新的洗衣粉的味道。说了句

“琳琳,晚安…”说完,就睡了过去。

“晚安,我的杰哥”


   ————


评论(4)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