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8706

星河滾烫 王琳凱是人間理想



开学暂退 记得想我✨

這裡喬一祠✨

只磕大廠cp或者一些有好感的也磕

拒絕不理智粉和捆綁夠❌

事先說明  我這個人的cp潔癖很嚴重 

像什麼黃城cp  丞意cp…等等我看見了就煩❗

你是母愛氾濫還是怎麼的?居然給大廠的人捆cp❗我看你是活膩了❗沒有鎖所有人 昂!

喜歡NINE  PERCENT✨  但团偏王琳凱  黃明昊   范丞丞❤️

喜歡磕的cp.

坤農  長得俊  畢侃  皇權富貴  星鬼…

喜歡的有點多  就不一一介紹了❤️

不喜歡的cp:乾坤正道

為什麼不怎麼喜歡乾坤正道呢?因為我這個人就是只要看一眼就認定了的東西我是不會改變我的想法的,所以我在看見乾坤正道之前是先看見坤農的!所以那時候就先粉上坤農,也沒怎麼關注乾坤正道。簡單點來說,坤坤我是除了農農以為其他的都不怎麼磕❗見諒啊!我也沒有不喜歡乾坤正道 只是更喜歡坤農而已。况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cp喜歡是不是?(我沒有黑乾坤正道哦!)

雷区:271  青春有你❌  男女cp❌  粉丝也不可以❌

脾氣好  長得不好看  聲音不好聽 

最後  辛識❤️

Q  1434239827  歡迎騷擾✨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