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8706

星河滾烫 王琳凱是人間理想



开学暂退 记得想我✨

攻总们的漫漫追妻路.



多cp


主皇权富贵  星鬼  坤农


xxj文笔❗  不喜勿喷❌


最后  祝您赏文愉快✨


/. 2


“王琳凯半路被别人掳走”


————


“啊~好困哦!”王琳凯踢着路边的石头无精打采的说。他看了看手表,现在已经晚上十点了。他不困才怪。想到这,他不由自主的加快了步伐。

可他没想到,他走着走着,就莫名其妙的被一个人捂着嘴巴带到了街道的拐弯处。他想张嘴反驳,可奈何他的嘴巴被堵住了。他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啊!

他狠狠的用手去打那个人的手臂,可那人非但没有松手的意思,还勒的更紧了。王琳凯感觉自己快要被勒死了。


“你最好不要乱动,不然……”那个男人的话还没有说完,王琳凯就乖乖的站在那不动了。


‖我可不想见不到明天的太阳‖王琳凯心想。


晚上十点半。王琳凯被男人带到了一家酒店里。


“你……你要干嘛?我……我可不是好欺负的”说着,摆出一副要打架的架势。


“呼—”男人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然后摘下了口罩。


“!你不是酒店里的那个……”王琳凯瞪大了眼睛,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男人堵住了嘴巴。


“呜呜呜”王琳凯被堵住嘴巴,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看来你记忆不错”朱星杰坏笑的说了句。


“呜呜呜”

(皇家翻译:你个变态你还好意思说!)


到底王琳凯和朱星杰发生了什么?让我们把时间线转到王琳凯刚来酒吧时。


——回忆线


“服务员,上酒!”


“好的,先生”


“哎哎哎,你弄酒就弄酒,别到处摸我!现在的服务员都这么变态吗?”王琳凯瞪了一眼那个服务员,没好气的说。


“对不起先生”


“快走快走,别让我再看见你”王琳凯不耐烦的摆了摆手,然后又继续和黄明昊他们嗨了起来。


“哼!待会我就让你尝尝更变态的行为”男人邪魅的笑了笑。


“昂~事情变的越来越有趣了!”


“……我的……琳琳公主”


————


事情就是这样。


而现在的情况是……


“喂!你放开我!你这个变态!”王琳凯使劲的用手推自己身上的男人。可是凭他的力气根本推不动。


“哦?变态。那就让我们做些更变态的事情吧!”


“啊!什么?”王琳凯还没有搞清楚情况,就被朱星杰给扒了衣服。


“不…不可以!朱星杰你到底要?”王琳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朱星杰按在床上一顿猛亲。


“唔…杰…杰哥”


“乖~我一会就让你舒服”


————

(后面自行脑补🌚我可是一个佛系写手🌚今天又是短打的一天🌚我好像连续两章都有写那么一点点的车🌚愿喜❤️)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