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8706

星河滾烫 王琳凱是人間理想



开学暂退 记得想我✨

攻总们的漫漫追妻路.



多cp


当然还是主皇权富贵  星鬼


但是这次加一个就是坤农啊!嘿嘿


新文 愿喜❤️


我知道我还有文没写完,但我还是想把我脑子里能想到的梗给写出来。能不能填坑就要看我的自控力了!我可是一个年更选手哈哈哈哈!


/.

“陈立农在酒店失了身”


————


在一家有名的GAY吧里。

黄明昊正在和他的好兄弟陈立农和王琳凯在喝酒。几个人喝的有点多,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突然黄明昊就站了起来,把俩人吓的一哆嗦。

他举着手里的酒杯然后扯着嗓子说。


“要不要来点刺激的”


“什么嘛?”俩人异口同声的说了出来。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人就去撩那对面的几个哥哥,怎么样?”黄明昊喝了一口酒,然后指了指他们对面的几个男人。陈立农和王琳凯顺着黄明昊指的地方看了过去。


‖有点帅哦!就算输了也不亏‖

陈立农心里想着。


“好我要玩”陈立农笑着说。


王琳凯也不甘示弱的说了句。


“我也玩”


“够义气!那可不许反悔哦!”


“昂!”两个人不耐烦的回了一句,他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游戏过程省略.


几局下来,居然是我们可爱的农农输了,两个人坏笑的看着陈立农,一边摆摆手让他快点去,一边向服务员又要了几瓶啤酒准备看好戏。

陈立农没有办法,谁叫黄明昊说了不准反悔的,他可是个男人,怎么可以不讲信用呢?他可不想像女生那样娇滴滴的去牵着别人的手在那撒娇,还故意摆出一副委屈的样子。实在不行就是暴打一顿就了事了!谁管他三七二十一啊!陈立农想了想就觉得身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快被自己的想象力肉麻死了。但是他的农糖们肯定不会这样了!她们可是我心中的小仙女啊!陈立农心里一想到自己的农糖们心情就莫名其妙的好了起来!

他没多想就拿起酒杯将里面的酒一口闷了下去。然后就向对面的人走去。


可是他走到一半就后悔了,他现在好害怕,他的双腿在不停的打颤。可是他还是在心里一直默念。


‖我是陈立农我是陈立农!我是一个男人!我可是mam帅有型的陈立农啊!不要怕不要怕……‖


在心里祷告一番后。


“帅哥,可否可以邀请您喝一杯酒呢?”陈立农一上来就往男人腿上坐,他从男人背后拿了一杯酒,然后碰了男人的杯子后就喝了下去。

男人也没有不给面子,也喝了下去。


“小兔子,你知道你这样很容易被别人盯上吗?”男人危险的气息和独特的嗓音让陈立农整个人软了身子。


他哭了。哭得很厉害。


“……喂!小朋友!你……你哭什么?”蔡徐坤慌了,他可从来不会安慰人,现在看见这个陌生的男孩突然趴在自己的身上就哭了起来。他突然有种想保护他的感觉。


“呜呜呜呜,我输了!呜呜呜……”


“什么你输了?难道是真心话大冒险吗?”


“昂!所以我要来撩你,可是我不会撩人,我好害怕!呜呜呜……”

说完,陈立农又哭了起来,他拿起蔡徐坤的衣服就开始擦眼泪。


蔡徐坤无奈的笑了笑,他抱起陈立农,然后就往k酒店走。


“小兔子,可是你先惹火上身的哦!”


“嗯?什……什么?呜呜,不要脱我衣服……”


“唔!慢……慢点,太快了!唔~啊~”


“不要了不要了!坤坤哥哥放过我吧!”


“……”蔡徐坤犹豫了一会,然后弯下腰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


“不好!坤坤还没有玩够呢!”


说着,又是一个深挺。


“啊~真的……要不行了……”


一夜缠绵……


而黄明昊和王琳凯那边看陈立农还没有出来,心里想着陈立农肯定不敢去,就从别的地方跑了出去。他们结完单后,就个回个家了。


————


陈立农:我的清白!我的第一次!呜呜——




评论(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