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8706

星河滾烫 王琳凱是人間理想



开学暂退 记得想我✨

你是我的白月光🌙



xxj文笔  不喜勿喷❗


主皇权富贵  星鬼


乔一祠写  愿喜.


————


NO.2


     “范丞丞满大街找黄明昊  杰哥的早安吻”


————


范丞丞挂完电话,头疼的抓了一把头发,他心想自家小孩肯定误会了,范丞丞起身刚想离开,就被床上的女人拉了回去。范丞丞不耐烦的说。


“你最好给我松开”


而那女人充耳不闻,还愈来愈得寸进尺。她攀上范丞丞的腿,坐在范丞丞的腿上,两手勾住范丞丞的脖子,在她的耳边小声的说。


“范总,那小孩你不早就玩腻了吗?怎么?还舍不得?”说着,在他耳边吐了一口热气。


范丞丞本身就被黄明昊的事搞得头疼,现在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还爬上了他的身体,范丞丞一气之下就把女人推到在地。女人吃痛的叫了一声。


“啊!”


范丞丞用脚踩住女人的手,女人痛的脸都扭曲在了一起,但她却没有说出“求饶”二字。

他是谁?他可是高高在上的范大少爷,人人只有被他欺负的份,但除了黄明昊。

范丞丞警告她说。


“吕珊,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以为你是谁?还想爬上我的床,你只是我的泄欲工具,我只是看昊昊还太小就没有碰他”说完,就越过吕珊往外走去。

他要去找黄明昊,他要跟他解释。他不想失去他。

而屋里的女人气的握紧了拳头,她咬着牙说。


“黄明昊,你给我等着”


————


今天天气似乎不太好,黄明昊一个人睡在床上,用被子包裹住自己瘦小的身体,黄明昊想着以前每天晚上都有范丞丞给他暖被窝,早上还有早安吻,

他突然哭了,他想范丞丞,想要范丞丞抱他,吻他。

他哭的更厉害了。而范丞丞却满大街的找黄明昊,一路上闯了不少红灯,可就算是这样,他也还是没有找到黄明昊。他只能先开车回家。


————


范丞丞一到家,就躺在了床上,他拿起手机,想给黄明昊发信息让他回家,但转念一想,黄明昊正在气头上,也就没有发了。


“黄明昊,你到底在哪啊?”


————


早上八点。


王琳凯还依偎在朱星杰的怀里,他不想醒,他就想这样一直睡在自己杰哥的怀里,让他知道只有我王琳凯才能碰他。


“醒了就睁开眼吧”朱星杰沙哑的声音让王琳凯红了脸。


‖大早上的就这么撩人,啊啊啊啊啊要死了‖


“你怎么知道我醒了?”王琳凯睁开眼坐在床上问他。


“因为你醒的时候眼睛会不停的眨”


“啊,不好玩”王琳凯生气的嘟者嘴,眉头都皱在了一起。


“好了,我还要谢谢我的小宝贝啊”朱星杰宠溺的把王琳凯往自己的怀里一拉,轻声安慰道。


“那琳琳想要杰哥的早安吻”


“好”


朱星杰轻轻的在王琳凯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早安吻。王琳凯开心的手舞足蹈,他跳下床,开心的说。


“杰哥,早安”


“早安,我的琳琳公主”


“嘻嘻”


————


          “这世界车水马龙”

                  “我只对你情有独钟”


评论(7)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