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7388706

7260634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篇文章,619人喜欢

应用截图

7388706

7388706

 

攻总们的漫漫追妻路.



多cp


主皇权富贵  星鬼  坤农


xxj文笔❗ 不喜勿喷❌


最后  祝你赏文愉快✨


————

“厕所情事”


“蔡徐坤!你放开我!你弄疼我了!”陈立农使劲的挣脱开蔡徐坤的手,揉了揉已经被捏疼的手。


“陈立农!我问你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蔡徐坤把陈立农一把抵在厕所隔间,一手挡住了陈立农的出路。


“……我!我也不知道”


“什么叫你不知道”蔡徐坤火了。


“你凶什么嘛?”陈立农委屈巴巴的,金豆豆一个劲儿的往下掉。


蔡徐坤一看陈立农哭了,就心软了,他赶紧伸出手帮陈立农擦眼泪。


“哦!宝贝儿我错了!坤坤错了!宝贝别哭了好吗?”


“呜呜呜呜都怪你”


“好好好,都怪坤坤,是坤坤的错。那农农不哭了好吗?”


“……你要补偿我”


“怎么补偿你?”蔡徐坤一头雾水的,不知道陈立农要搞什么花样。


“要亲亲”陈立农抱住蔡徐坤笑嘻嘻的说。


“啊?农农?”


“怎么?不可以?啊,不可以就算了”说着,就撒开抱住蔡徐坤的手,往外走去。


“哎哎哎,宝贝儿,我不是这个意思。那坤坤亲了你你就答应我跟我在一起好不好?”蔡徐坤眨巴着大大的眼睛等着陈立农的回答。


“嗯……那好吧!”


“真的吗?那快!让坤坤好好的亲亲我的小宝贝!”蔡徐坤捧着陈立农的脸就一个劲的往上亲。亲的陈立农满脸都是口水。


“嗯!蔡徐坤!你别亲了!”


“不行,我太开心了”


“回家再说!”陈立农推开蔡徐坤,擦了擦脸上的口水说。


“好!什么都听我们宝贝儿的”


“不要在公共场合叫我宝贝儿好吗?”


“好的宝贝儿”


“……”


————短打❗愿喜✨


(我希望我能拥有评论和小心心✨)


7388706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7388706”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